小辈 发表于 2009-5-28 12:36

捡到饭卡你会怎么处理

如题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8 12:39

我想说以前我系2,而家系1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5-28 12:41

交到卡通中心也不麻烦啊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28 13:06

打110,交给警察叔叔处理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5-28 13:21

打110,交给警察叔叔处理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28 13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残师兄,好狗不见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28 14:46

惊现BC楼主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28 14:47

快,LZ加我分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5-28 16:21

交給我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5-28 16:54

物尽其用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5-28 17:57

不去捡,卡里有病毒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5-28 18:01

10# gdut_stu
猪流感病毒

UID 发表于 2009-5-28 18:03

刷爆卡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5-28 18:25

刷爆卡
UID 发表于 2009-5-28 18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5-28 18:34

试过
当时就打电话俾翻人地了- -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5-28 18:59

大学四年,捡过三次(其中二次是钱包),都还了,有一个态度很不好,当时很想就扔了,靠!~~~~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5-28 20:35

好像没有捡过饭卡。
但遗失过,幸亏但是饭卡上有我的电话号码,捡到的那位同学心地也挺好,
很快就打电话给我了。
哈哈。在这里再次感谢那位师弟。

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-5-28 20:52

再次扔掉

小辈 发表于 2009-5-29 01:04

物尽其用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5-28 16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见过这样的人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5-29 01:25

如果是女的,就寻找失主,亲自交到她手上,
如果是男的,就交到一卡通中心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29 03:12

每日在限定范围内消费……直至余额为0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捡到饭卡你会怎么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