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ut_A 发表于 2009-5-29 12:10

天气还不错嘛~~~~~
虽然有点冷~

水上漂 发表于 2009-5-29 12:19

牛嫂开始寂寞难耐了

116328436 发表于 2009-5-29 12:24

同感~~~   继续睡觉吧

阿me 发表于 2009-5-29 12:32

11# 冯家老二 刚刚食完饭翻来, 老二加我Q啊

阿me 发表于 2009-5-29 12:34

大大牛,我胃痛哦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5-29 12:35

放假先来落雨,唔通连个天都唔中意啊ME?

阿me 发表于 2009-5-29 12:39

26# 占士大帝 才没有咧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5-29 13:18

落雨正好眠

阿me 发表于 2009-5-29 13:22

28# 顶你条肥肠 训肥你啊

jean1 发表于 2009-5-29 13:22

食药啦,边个叫你饮甘多红酒

阿me 发表于 2009-5-29 13:24

边个叫你唔来帮我饮少D咧

jean1 发表于 2009-5-29 13:26

我唔 饮酒的,谢谢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13:27

有变成牛佬&啊meTQ贴既倾向。。。
围观~~~~~~

jean1 发表于 2009-5-29 13:31

拍扁围观党

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9-5-29 13:33

当我接到LZ要我给他顶帖的通知时,其实我是拒绝的.
因为我觉得很没面子,你不能叫我顶帖,我就马上顶帖吧.
第一我要试一下,因为我不愿意顶完帖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.
这样顶帖乍看上去, 很好,很雷,很长,结果出来网友一定骂我.
根本没有这样顶帖,你顶帖是假的.
后来我经过尝试证实后,这样顶帖没有加入特殊成分,我大概顶了LZ一个月左右,感觉还不错.
现在呢,我每天都在顶,起码我顶得很放心,我还叫我的朋友一起顶.
我对他们说,来来来大家试试看.
现在大家都知道,顶的时候就顶,顶完之后这样的顶帖就是自己的顶帖,无需再去加特技,顶帖本来就应这样.
因为我要给网友看,我顶帖的时候是这样子,你们顶帖的时候也是这样子

阿me 发表于 2009-5-29 13:42

dasy 发表于 2009-5-29 16:00

睇落雨。。。

^v^ 发表于 2009-5-29 16:02

TQ贴
太阳几时出来啊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5-29 19:00

细雨润物悄无声
牛老肥ME搞搞震
突然一声惊雷响
吓得鸳鸯躲烟尘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-------湿人53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9:01

烂鬼楼猪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烂鬼天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