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6:09

这该死的QQ,再反抗我卸了你~~~

老是发神经,动不动装死,难道要我放你假不成?再反抗我真卸了你~~~


乐得个清静。。。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6:10

杀光头鱼个花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6:10

寂寞的BD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6:11

滚,继续毕业设计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5-29 16:14

死傻x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5-29 16:14

不可以威胁哦

^v^ 发表于 2009-5-29 16:16

卸了该死的它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29 16:28

动作大片下得太多了,中毒中,霉娃。

Issac 发表于 2009-5-29 16:44

哎,可怜的企鹅啊,给人批得那么惨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6:47

动作大片下得太多了,中毒中,霉娃。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29 16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白痴,我的电脑连电影都没有一部,哪来的动作片。你以为你啊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6:48

哎,可怜的企鹅啊,给人批得那么惨
Issac 发表于 2009-5-29 16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有反抗就有压迫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9 17:08

白痴!
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5-29 17:09

怎么沙发扯到我头上来了
我看这ID是不是不想活了,扣之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9 17:13

白痴鱼,负他资产啦。016
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5-29 17:15

白痴鱼,负他资产啦。016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9 17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参加不

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9-5-29 17:24

沙发有neimu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29 17:26

傻X既企鹅都系傻X。。。
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9 17:26

扣啦扣啦,这家伙太嚣张了016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5-29 17:39

10# 顶你个傻X啊
没有电影,全是连续剧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29 17:40

09的版本很不稳定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这该死的QQ,再反抗我卸了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