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该死的QQ,再反抗我卸了你~~~
老是发神经,动不动装死,难道要我放你假不成?再反抗我真卸了你~~~乐得个清静。。。 杀光头鱼个花 寂寞的BD 滚,继续毕业设计 死傻x 不可以威胁哦 卸了该死的它 动作大片下得太多了,中毒中,霉娃。 哎,可怜的企鹅啊,给人批得那么惨 动作大片下得太多了,中毒中,霉娃。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29 16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白痴,我的电脑连电影都没有一部,哪来的动作片。你以为你啊 哎,可怜的企鹅啊,给人批得那么惨
Issac 发表于 2009-5-29 16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反抗就有压迫 白痴! 怎么沙发扯到我头上来了
我看这ID是不是不想活了,扣之 白痴鱼,负他资产啦。016 白痴鱼,负他资产啦。016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5-29 17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参加不 沙发有neimu 傻X既企鹅都系傻X。。。 扣啦扣啦,这家伙太嚣张了016 10# 顶你个傻X啊
没有电影,全是连续剧 09的版本很不稳定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