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29 17:40

翻页,lx加分!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5-29 17:41

难得今日清净晒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7:56

09的版本很不稳定!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29 17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唔好意思,我用08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7:56

翻页,lx加分!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29 17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分都拿去扣了,你要么?你要明天留给你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8:07

物似主人型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8:19

难得今日清净晒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5-29 17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清净your sister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8:20

物似主人型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8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死白痴肾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18:21

ip显示都是乱来的,菲律宾都有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8:22

ip显示都是乱来的,菲律宾都有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18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都唔明我讲乜,我系话我个Q成日会自动关闭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29 18:25



你都唔明我讲乜,我系话我个Q成日会自动关闭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8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素在你的基础上多加多一条,ip显示错误。08飘云版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18:33

不用任何插件。不需要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5-29 19:58

物似主人型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29 20:11

大演,爆你大镬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5-29 22:41

传说中的RPWT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29 23:50

RP好的问题!!

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-5-29 23:53

快卸了
重装

顶你个傻X啊 发表于 2009-5-30 00:04

打死不重装,大不了卸了不要了,老子用MSN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5-30 11:35

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该死的QQ,再反抗我卸了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