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3

不知道,他可能去过夜了…

话说论文端午后要打印,这两天都在实验室过夜改论文,睡眠不足的月黑风高之夜,一个只响一下的夺命追魂call把我惊醒!不爽之下把手机调成静音!
然后…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…
讲笑而已,继续…刚刚突然拿手机看时间,发现二十多个未接电话,十多条信息,基本都是叫我打电话回家,方知我已经人间蒸发了二十个小时,一拨通就给妈骂了,说我不接电话,跑哪了?问我舍友我在哪,他说不知道,说我几天没回来,可能去开房了,然后我姐、我妹、我朋友打我宿舍,他省略成:“他应该去开房了”然后家人怕我出意外多点,还是怕我开房多点?…朋友又会怎么想?总之感觉好像给玩了-_-# 
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5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5

借口~~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5

你就不要狡辩了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6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6

5# 小小MJ

HI~帮凶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8

你阿妈好担心架 阿仔啊 带套没啊

小小MJ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9

6# gdut_stu
滚……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5-29 20:59

你跟舍友感情真好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5-29 21:04

楼主不在,他去开房了…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5-29 21:04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5-29 21:07

怀孕了没?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2

俊男结婚后去嫖,记得通知我,我去你家过夜

gdut_A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7

开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5-29 21:17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5-29 21:26

我妈担心极了,怕我出了意外

UID 发表于 2009-5-29 21:34

这么大了
还担心什么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5-29 21:47

我弟也是端午那天电话打不通
找了一天,后来终于知道,原来痛恨妈妈拆散他和某女生
故意吓我妈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5-29 22:37

那尼。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5-29 22:42

..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不知道,他可能去过夜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