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5-29 23:52

去開房了。。。

hanachong 发表于 2009-5-30 00:49

孩子这么大了??
真快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0 01:01

怕一不小心就X了

chriszhu 发表于 2009-5-30 01:02

开房多了嘛~~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5-30 01:04

开房哇,边度抵呢

阿爪 发表于 2009-5-30 10:49

肥豆~瓶叔去开房啦~

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-5-30 10:59

漏水原来去开房了。。。。。

Kation 发表于 2009-5-30 11:08

玩失踪

Samwen 发表于 2009-5-30 11:10

睇唔出。。。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0 11:16

那个旅店叫“实验室”真有创意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5-30 11:17

10# 漂流瓶
就是啊~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5-30 11:21

哈哈。。我试过一次,高中的时候!
现在我基本不关机。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不知道,他可能去过夜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