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,他可能去过夜了…
话说论文端午后要打印,这两天都在实验室过夜改论文,睡眠不足的月黑风高之夜,一个只响一下的夺命追魂call把我惊醒!不爽之下把手机调成静音!然后…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…
讲笑而已,继续…刚刚突然拿手机看时间,发现二十多个未接电话,十多条信息,基本都是叫我打电话回家,方知我已经人间蒸发了二十个小时,一拨通就给妈骂了,说我不接电话,跑哪了?问我舍友我在哪,他说不知道,说我几天没回来,可能去开房了,然后我姐、我妹、我朋友打我宿舍,他省略成:“他应该去开房了”然后家人怕我出意外多点,还是怕我开房多点?…朋友又会怎么想?总之感觉好像给玩了-_-# 借口~~ 你就不要狡辩了 5# 小小MJ
HI~帮凶 你阿妈好担心架 阿仔啊 带套没啊 6# gdut_stu
滚…… 你跟舍友感情真好 楼主不在,他去开房了… 怀孕了没? 俊男结婚后去嫖,记得通知我,我去你家过夜 开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妈担心极了,怕我出了意外 这么大了
还担心什么 我弟也是端午那天电话打不通
找了一天,后来终于知道,原来痛恨妈妈拆散他和某女生
故意吓我妈 那尼。 ..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