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到有人偷芒果~~~
如题,食完饭去图书馆周围逛~~~途经行政楼旁,见到几个大三噶男生带住一群女生,其中两个男生摞住竹竿打芒果,其他既人就摞个塑料袋系度拣~~~哇!!!后来还引来了保安~~~~汗!!! 沙发自己坐~~~ - - 不需要把 好啊,,,吃这个可比买来的有意思多了,,, 拿竹竿?未死过 班女仔想食。。男的赴汤蹈火。。。 我是自己去摘到,没跟男生一起。 我是自己去摘到,没跟男生一起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高就是好
高就是好
Ike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晚出去吃饭,顺手。
切片,泡盐水ing,待会泡蜂蜜。
今晚出去吃饭,顺手。
切片,泡盐水ing,待会泡蜂蜜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晚我都要泡盐水。。。。
是我的芒果要泡。。。 学校的保安这些也抓啊?
完全没这个必要。 今晚我们都行动起来吧 今晚我们都行动起来吧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5-30 2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好好享受这份乐趣
今晚我都要泡盐水。。。。
是我的芒果要泡。。。
Ike 发表于 2009-5-30 2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然后泡糖或者蜂蜜。好味 连核食埋 在龙洞三年,还没看过外区校道上的芒果是黄色的
因为它们都在还是很青的时候就被“偷”光了...... 大三~~~~~~~~不是我!!!
然后泡糖或者蜂蜜。好味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0 21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都好想去摘,唔够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