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ut_A 发表于 2009-5-30 18:57

睇到有人偷芒果~~~

如题,食完饭去图书馆周围逛~~~
途经行政楼旁,见到几个大三噶男生带住一群女生,其中两个男生摞住竹竿打芒果,其他既人就摞个塑料袋系度拣~~~哇!!!后来还引来了保安~~~~汗!!!

gdut_A 发表于 2009-5-30 18:57

沙发自己坐~~~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5-30 18:57

- - 不需要把

cobe 发表于 2009-5-30 19:30

好啊,,,吃这个可比买来的有意思多了,,,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5-30 19:42

拿竹竿?未死过

Ike 发表于 2009-5-30 19:47

班女仔想食。。男的赴汤蹈火。。。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5

我是自己去摘到,没跟男生一起。

Ike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8

我是自己去摘到,没跟男生一起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高就是好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9




高就是好
Ike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晚出去吃饭,顺手。
切片,泡盐水ing,待会泡蜂蜜。

Ike 发表于 2009-5-30 20:07


今晚出去吃饭,顺手。
切片,泡盐水ing,待会泡蜂蜜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0 19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今晚我都要泡盐水。。。。



是我的芒果要泡。。。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5-30 20:15

学校的保安这些也抓啊?
完全没这个必要。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5-30 20:19

今晚我们都行动起来吧

吖yan 发表于 2009-5-30 21:22

今晚我们都行动起来吧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5-30 20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吖yan 发表于 2009-5-30 21:22

好好享受这份乐趣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0 21:24




今晚我都要泡盐水。。。。



是我的芒果要泡。。。
Ike 发表于 2009-5-30 2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然后泡糖或者蜂蜜。好味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5-30 21:29

连核食埋

樱之旅 发表于 2009-5-30 21:39

在龙洞三年,还没看过外区校道上的芒果是黄色的
因为它们都在还是很青的时候就被“偷”光了......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30 21:46

大三~~~~~~~~不是我!!!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5-30 21:58



然后泡糖或者蜂蜜。好味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0 21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wwqxx 发表于 2009-5-30 22:38

我都好想去摘,唔够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睇到有人偷芒果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