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ac 发表于 2009-5-30 22:52

摘哩D5会犯法吧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5-30 22:55

岩系lz讲既地点偷芒果返来。。

七五铁 发表于 2009-5-30 22:59

我也想摘啊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5-30 23:16

6# Ike
讲得好,你是其中一个男生??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5-30 23:17

20# wwqxx
我也想~~
在想中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5-30 23:18

2# gdut_A
睡地板去阿~~
邋遢猪~~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5-30 23:18

今晚既战绩系20个。。。

roro911 发表于 2009-5-30 23:21

令我想起在某个下着雨的深夜里一群在山顶公园出现的人,呵呵,摘了两大袋,真够吓人的。

wwqxx 发表于 2009-5-30 23:22

25# echo.cly
我已经吃过一个了,隔壁宿舍摘的,虽然外表不怎样,但剥开后很香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睇到有人偷芒果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