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
发表于 2009-5-30 19:27
晴MM发火后果很严重
TMD,我发火了
一个星期休一天,我也算了,你不能因为明天月尾就要求我到星期一休息的
总经理很巴闭咩,我忍,忍到八月我就辞职
走之后我也要搞到你你鸡毛鸭血,现在是新社会,吾系包身工,没劳动合同没社保没年假没法定假日的公司是应该受到法律惩罚的
接下来几个月,我慢慢收集证据
£湮灭鸢尾★
发表于 2009-5-30 19:28
霉力没法挡
发表于 2009-5-30 19:29
冷静D。。
A-style
发表于 2009-5-30 19:29
晴MM发火后果很严重
晴晴
发表于 2009-5-30 19:29
本来我现在应该在家中吃饭的啦
gdut_A
发表于 2009-5-30 19:29
哇~~~~~~~咩公司啊?甘恶劣?
霉力没法挡
发表于 2009-5-30 19:31
干一行 爱一行
后院小孩
发表于 2009-5-30 19:31
距老板
晴晴
发表于 2009-5-30 19:32
加班一个钟没加班费嘛,那星期一我迟一个钟才上班
有点高傲
发表于 2009-5-30 19:33
很威猛麽
大飞猪
发表于 2009-5-30 19:35
加班都冇加班费噶。除非系外企,或者系好D噶私企,华为个D
river~he
发表于 2009-5-30 19:39
犀利,加油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5-30 19:39
系忍受定系默默接受?
晴晴
发表于 2009-5-30 19:43
呻完心情好翻好多了
去七仔买些肉丸胃疼痛添
Ike
发表于 2009-5-30 19:46
可悲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5-30 20:59
......忍or 辞职,唯有系咁
吊儿郎当
发表于 2009-5-30 21:00
没社保没有法定假日的公司太多啦
Issac
发表于 2009-5-30 21:03
哎。。。现在的公司也不好活
搞得打工的人也不好受
牛B仔
发表于 2009-5-30 21:17
无社保辞了吧,机会有的是
吖yan
发表于 2009-5-30 21:19
顶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