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晴 发表于 2009-5-30 19:27

晴MM发火后果很严重

TMD,我发火了
一个星期休一天,我也算了,你不能因为明天月尾就要求我到星期一休息的
总经理很巴闭咩,我忍,忍到八月我就辞职
走之后我也要搞到你你鸡毛鸭血,现在是新社会,吾系包身工,没劳动合同没社保没年假没法定假日的公司是应该受到法律惩罚的
接下来几个月,我慢慢收集证据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5-30 19:28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5-30 19:29

冷静D。。

A-style 发表于 2009-5-30 19:29

晴MM发火后果很严重

晴晴 发表于 2009-5-30 19:29

本来我现在应该在家中吃饭的啦

gdut_A 发表于 2009-5-30 19:29

哇~~~~~~~咩公司啊?甘恶劣?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5-30 19:31

干一行 爱一行

后院小孩 发表于 2009-5-30 19:31

距老板

晴晴 发表于 2009-5-30 19:32

加班一个钟没加班费嘛,那星期一我迟一个钟才上班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5-30 19:33

很威猛麽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5-30 19:35

加班都冇加班费噶。除非系外企,或者系好D噶私企,华为个D

river~he 发表于 2009-5-30 19:39

犀利,加油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5-30 19:39

系忍受定系默默接受?

晴晴 发表于 2009-5-30 19:43

呻完心情好翻好多了
去七仔买些肉丸胃疼痛添

Ike 发表于 2009-5-30 19:46

可悲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5-30 20:59

......忍or 辞职,唯有系咁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30 21:00

没社保没有法定假日的公司太多啦

Issac 发表于 2009-5-30 21:03

哎。。。现在的公司也不好活
搞得打工的人也不好受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5-30 21:17

无社保辞了吧,机会有的是

吖yan 发表于 2009-5-30 21:19

顶硬上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晴MM发火后果很严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