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得罪君子,莫得罪女人,,
再严重也烧不到我
临走玩佢一镬
这年头有也做,也许是幸运
但是黑仔的是被剥削!
甘既公司到处都会有,更严重的都见过
为什么要忍到八月?
有签约?
咪咁冲动,好多公司俾你地仲苛刻咧。
没劳动合同没社保没年假没法定假日的路过……
如果你真要堵气收集证据 倒不如把这股劲花在找工上
没劳动合同没社保没年假没法定假日的路过……
kyd 发表于 2009-5-30 2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想不到你日子这么难过。。。
想不到的还有好多
其实 没劳动合同没社保没年假没法定假日的
不正是老板的待遇么
晴MM发火后果很严重
冷静点。。。
晴MM火气好足。。。
看着办吧
回家吃了很多豆
老爸煮的
1# 晴晴
果然很严重
我都有d惊
晴晴不如来我公司吧!
我精神上支持你,晴MM,加油
唔好忍啦。。
炒佢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