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丁 发表于 2009-5-30 20:44

我们学校男女比例怎么这么悬殊??

唉   无语就是工科大学 也 不是 这个 比例啊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5-30 20:48

LZ大学城的吧

£湮灭鸢尾★ 发表于 2009-5-30 20:51

同沙发

Yan` 发表于 2009-5-30 20:52

只是大学城悬殊
总数不会的

cobe 发表于 2009-5-30 20:53

因为我们学校男女比例悬殊,,,

马丁 发表于 2009-5-30 20:56

路过的    啊

river~he 发表于 2009-5-30 20:56

习惯啦

马丁 发表于 2009-5-30 21:00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5-30 21:06

同情大学城的兄弟

Y—Y 发表于 2009-5-30 21:11

性饥渴既西区也有很多女人啊,进口吧

优乐购 发表于 2009-5-30 22:52

工科学校都是这样的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5-30 22:54

混个眼熟~~~~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5-30 23:08

听过一句话:长期处于性饥渴状态好容易变态的,在东区,变态只是时间问题;在西区,变态只是程度问题.


LZ的头像```
虽然是部没营养的电影,不过那个乜水乜水真是好帅```

ophelia1022 发表于 2009-5-30 23:10

就是!满眼就是女生,龙洞失衡太厉害了

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-5-30 23:16

随便啦 习惯就好了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5-30 23:35

系尼个比例下生活左四年!。。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30 23:39

我们班男女比例很不平衡。。。女人太多。。。

kenh993 发表于 2009-5-30 23:48

没感觉个路过

StudyBoy_3w 发表于 2009-5-30 23:54

听过一句话:长期处于性饥渴状态好容易变态的,在东区,变态只是时间问题;在西区,变态只是程度问题.


LZ的头像```
虽然是部没营养的电影,不过那个乜水乜水真是好帅``` ...
0254433 发表于 2009-5-30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长期处于性饥渴状态好容易变态的,在东区,变态只是时间问题;在西区,变态只是程度问题.

这句话经典。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5-31 01:30

LZ好好照顾自己啦。
我进口的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们学校男女比例怎么这么悬殊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