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学校男女比例怎么这么悬殊??
唉 无语就是工科大学 也 不是 这个 比例啊 LZ大学城的吧 同沙发 只是大学城悬殊总数不会的 因为我们学校男女比例悬殊,,, 路过的 啊 习惯啦 同情大学城的兄弟 性饥渴既西区也有很多女人啊,进口吧 工科学校都是这样的 混个眼熟~~~~ 听过一句话:长期处于性饥渴状态好容易变态的,在东区,变态只是时间问题;在西区,变态只是程度问题.
LZ的头像```
虽然是部没营养的电影,不过那个乜水乜水真是好帅``` 就是!满眼就是女生,龙洞失衡太厉害了 随便啦 习惯就好了 系尼个比例下生活左四年!。。 我们班男女比例很不平衡。。。女人太多。。。 没感觉个路过 听过一句话:长期处于性饥渴状态好容易变态的,在东区,变态只是时间问题;在西区,变态只是程度问题.
LZ的头像```
虽然是部没营养的电影,不过那个乜水乜水真是好帅``` ...
0254433 发表于 2009-5-30 23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长期处于性饥渴状态好容易变态的,在东区,变态只是时间问题;在西区,变态只是程度问题.
这句话经典。 LZ好好照顾自己啦。
我进口的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