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你你你!!!
我快被你气死啦! 怎么还死不了啊? 不素偶 2# 鋈痕我想看你先死 LZ死未。。 2# 鋈痕
我想看你先死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5-30 23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不死我哪能安心走啊? 啊恶 5# donger623
你死我都未死 6# 鋈痕
你快去死拉 6# 鋈痕
你快去死拉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5-30 23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我在龙洞见不到你人呢?BC鸟尾 10# 鋈痕
你又没叫我出来!你个白痴 然后鸟尾你可以去死啦 10# 鋈痕
你又没叫我出来!你个白痴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5-30 23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对哦! 汗汗汗的路过 13# 鋈痕
你个白痴!过来不请俺吃饭! 你你你你!笨死了笨死了 13# 鋈痕
你个白痴!过来不请俺吃饭!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5-30 23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浪费粮食啦你 不是我。。我是路过滴 白痴白痴! 17# 鋈痕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3023314654e334fac71278.jpg怎么浪费粮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