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# kenh993
无睇到我个ID名啊
35# 唔知叫乜鬼
太多烦事了
40# 唔知叫乜鬼
甘可以扮下对我好者
41# 为人有D恶
我中文差
PS:我是被虐狂~~~来啦~~~874我把
36# kenh993
系啊!
44# kenh993
偏不让你得逞
扮个头。。唔识扮嘢既我
47# 唔知叫乜鬼
仲狡辩~~~现在米扮紧
46# 为人有D恶
哇~~~有人良心发现
49# kenh993
http://att.gdutbbs.com/forumid_11/09053023314654e334fac71278.jpg你想点!
50# 为人有D恶
我想TX你~~~很明显
51# kenh993
很明显你只有挨打的份
52# 为人有D恶
放马过来 ~~~我现在身痒~~~
53# kenh993
今天木心情打人,就想骂人
哟,鸟尾巴加分吧
换号真麻烦,烂网速
也累死我了!
原来已经没分了……
爱你们~~~~~
为什么我的号都变成新生报到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