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2:36

宿舍停电,今晚去训街

下午停电,宿舍的人又没去冲电费
搞得我今晚回来的时候成个宿舍黑嘛嘛

这么热的天怎么睡啊?!
我要出逃,我要私奔,我要寻找我的新生活

BABY,I AM COMING!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2:37

好惨啊好惨啊,这日子没法活了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31 22:37

训天台呀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2:38

冲凉,逃去西区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5-31 22:47

黎黎黎....
我宿舍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面的天台
欢迎你

0254433 发表于 2009-5-31 22:48

系天台训觉其实几舒服噶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5-31 22:52

去中心湖训咪得咯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2

宿舍很久没开风扇咯,半夜照样冷醒。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3

呆呆来我宿舍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5

中心湖怕给人劫色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5

宿舍很久没开风扇咯,半夜照样冷醒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开空调?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6

吃苹果,玩电脑,爽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8


开空调?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住在6楼风好大的,在宿舍的时候穿长外套。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9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9

今晚不是很热~~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3:10

怎么我住六楼好像个蒸炉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1 23:11

宿舍通风嘛

努力 发表于 2009-5-31 23:19

系天台训觉其实几舒服噶
0254433 发表于 2009-5-31 2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天气先生话今晚有雨,记得收衫

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-5-31 23:21

去吧 没人会劫色的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1 23:22

出售半个宿舍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宿舍停电,今晚去训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