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3:23

学校给你们野战创造机会啊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没机会都会自已创造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3:28

出售半个宿舍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1 23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早知去你那了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1

我错了,没看到你的贴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1 10:35

O(∩_∩)O哈哈~
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-6-1 12:20

你训街,睇我点车死你。。。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 12:22

....LS好邪恶...
落井下石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 13:23

中心湖怕给人劫色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使惊。。。鬼妹都5系大学城。。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6-1 19:49


跟大伯睡
大伯抱紧你
你就冻啦

e3v3e3 发表于 2009-6-1 20:13

停电点发帖啊?5通又手机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6-1 22:26

系咯,我都系一样噶问题~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宿舍停电,今晚去训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