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停电,今晚去训街
下午停电,宿舍的人又没去冲电费搞得我今晚回来的时候成个宿舍黑嘛嘛
这么热的天怎么睡啊?!
我要出逃,我要私奔,我要寻找我的新生活
BABY,I AM COMING! 好惨啊好惨啊,这日子没法活了 训天台呀 冲凉,逃去西区 黎黎黎....
我宿舍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面的天台
欢迎你 系天台训觉其实几舒服噶 去中心湖训咪得咯 宿舍很久没开风扇咯,半夜照样冷醒。 呆呆来我宿舍 中心湖怕给人劫色 宿舍很久没开风扇咯,半夜照样冷醒。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开空调? 吃苹果,玩电脑,爽
开空调?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5-31 23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住在6楼风好大的,在宿舍的时候穿长外套。 今晚不是很热~~~ 怎么我住六楼好像个蒸炉 宿舍通风嘛 系天台训觉其实几舒服噶
0254433 发表于 2009-5-31 22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天气先生话今晚有雨,记得收衫 去吧 没人会劫色的 出售半个宿舍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