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套定系避孕药?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neither。。
对,当时就是这样子的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买安全套离做咩呢??无呢个需要
sasa好搞!
我买安全套离做咩呢??无呢个需要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生命可贵,注意安全。
我买安全套离做咩呢??无呢个需要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没这个需要、??
是你的问题还是你男朋友的问题?
sasa好搞!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无奈好唔好
为什么没这个需要、??
是你的问题还是你男朋友的问题?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无男朋友喔
某生不是你男朋友么
我无男朋友喔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噢噢
误会误会
楼主考虑下我啦
我无男朋友喔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我们来研究下怎么用套套吧
某生不是你男朋友么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!
买套很正常吖,甘大个左,哈哈
保护自己的一个潜行为了
某生不是你男朋友么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问某生
噢噢
误会误会
楼主考虑下我啦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啧啧。。依家D人。。
买套很正常吖,甘大个左,哈哈
mistletoe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买离摆啊
改口真快
直接引用!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问某生
买离摆啊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地一齐研究下
LZ喜欢什么牌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