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8

安全套定系避孕药?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neither。。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9


对,当时就是这样子的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买安全套离做咩呢??无呢个需要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9


sasa好搞!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0


我买安全套离做咩呢??无呢个需要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生命可贵,注意安全。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0


我买安全套离做咩呢??无呢个需要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没这个需要、??
是你的问题还是你男朋友的问题?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3


sasa好搞!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无奈好唔好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3


为什么没这个需要、??
是你的问题还是你男朋友的问题?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无男朋友喔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4

某生不是你男朋友么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5


我无男朋友喔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噢噢
误会误会
楼主考虑下我啦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5


我无男朋友喔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那我们来研究下怎么用套套吧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5

某生不是你男朋友么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!

mistletoe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6

买套很正常吖,甘大个左,哈哈

学会微笑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8

保护自己的一个潜行为了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9

某生不是你男朋友么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问某生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9


噢噢
误会误会
楼主考虑下我啦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啧啧。。依家D人。。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9

买套很正常吖,甘大个左,哈哈
mistletoe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买离摆啊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0

改口真快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0


直接引用!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问某生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0


买离摆啊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地一齐研究下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1

LZ喜欢什么牌子?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宇宙超级无敌的囧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