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二一般用什么牌子
没米
而且感觉真实点好
有钱淫,吃药很贵
LZ喜欢什么牌子?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咩都唔知
你地都误会我喇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咩都唔知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等哥哥话你知啦
你地都误会我喇。。。。。。。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都误会我啦
你都误会我啦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明显你地误会我先
明显你地误会我先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明显你误会我误会你
disappear..
听不懂E文
听不懂E文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00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说听
我看都看不懂
我好点,看得出中文跟E文的区别
寒MM一般用什么牌子
买男用的还是女用的?
一觉瞓醒发现呢个咁劲嘅主题
一觉瞓醒发现呢个咁劲嘅主题
Ike 发表于 2009-6-1 0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黄生,你系米应该有所表示下
那么聪明~这都被你想到~改得快啊!哈~~要先说是治咳嗽啊咳喘的药嘛~
买离摆啊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买来套,为未来着想,未雨绸缪
哈哈。。。黄生是否系隔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