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2

小二一般用什么牌子
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3

没米
而且感觉真实点好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4

有钱淫,吃药很贵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7

LZ喜欢什么牌子?
顶你个大二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咩都唔知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8

你地都误会我喇。。。。。。。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8


我咩都唔知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等哥哥话你知啦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9

你地都误会我喇。。。。。。。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都误会我啦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9

你都误会我啦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明显你地误会我先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00:00


明显你地误会我先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明显你误会我误会你

sasa^_^ 发表于 2009-6-1 00:02

disappear..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00:02

听不懂E文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 00:03

听不懂E文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00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说听
我看都看不懂

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-6-1 00:05

我好点,看得出中文跟E文的区别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 00:29

寒MM一般用什么牌子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 00:29

买男用的还是女用的?

Ike 发表于 2009-6-1 00:37

一觉瞓醒发现呢个咁劲嘅主题

阿丸 发表于 2009-6-1 00:46

一觉瞓醒发现呢个咁劲嘅主题
Ike 发表于 2009-6-1 00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黄生,你系米应该有所表示下

owo 发表于 2009-6-1 01:17

那么聪明~这都被你想到~改得快啊!哈~~要先说是治咳嗽啊咳喘的药嘛~

mistletoe 发表于 2009-6-1 18:23


买离摆啊
sasa^_^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买来套,为未来着想,未雨绸缪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 19:39

哈哈。。。黄生是否系隔离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宇宙超级无敌的囧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