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 13:53

我看征友。

首先,我不是来征友的。
其次,我看征友看得好过瘾。
最后,你们征友会征到莫名其妙的人么?
昨晚遇到几个从后院加我的莫名其妙的友友。
干嘛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 13:54

发觉世界真精彩。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 13:54

你们继续,我就看看。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 13:54

灰常精彩
其实一时冲动去征咋
相信好人仲系会有的吧- -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 13:56

灰常精彩
其实一时冲动去征咋
相信好人仲系会有的吧- -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 13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没说这个世界坏人很多哪呢。 我只是遇到很莫名其妙的人而已。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 14:02

算啦,,我应征佐好几个。。得闲就倾下几好葛,,起码同陌生朋友讲野会开心尽情好多啦。。呵呵。。

lz我都要同你交朋友。。我报名

云之羽QQ:153292020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 14:07

算啦,,我应征佐好几个。。得闲就倾下几好葛,,起码同陌生朋友讲野会开心尽情好多啦。。呵呵。。

lz我都要同你交朋友。。我报名

云之羽QQ:153292020 ...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 14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为什么给我的Q和给cczhou的Q是不一样的? 你忘了,我今天不过儿童节的。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 14:25

还有十天断网,浦头时间晚上10点到2点,后院有我Q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 14:28

还有十天断网,浦头时间晚上10点到2点,后院有我Q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 14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现在已经两点半了,怎么你还在?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 14:31

晚上3点我都在,现在小意思

丶,上课\

Yan` 发表于 2009-6-1 14:35

我之前征友 ,也经常加到莫名其妙的人
所以最后还是算了
还是顺其自然好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1 14:43

路过帮顶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1 14:44

后院也有我的Q

彬彬 发表于 2009-6-1 14:44

我是莫名其妙的人吗??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 17:50

我是莫名其妙的人吗??
彬彬 发表于 2009-6-1 14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请自检。

402616435 发表于 2009-6-1 17:51

深奥

mistletoe 发表于 2009-6-1 17:54

我是莫名其妙的人,于是我莫名其妙得进来鸟
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 17:56

我是莫名其妙的人,于是我莫名其妙得进来鸟
mistletoe 发表于 2009-6-1 17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昨晚挑媳妇的,是你吧?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1 17:59

好男生太把的,看你能不能遇到罗

呵呵,也许就是那个"缘"吧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1 18:00

页底,准备翻页,嘿嘿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看征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