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征友。
首先,我不是来征友的。其次,我看征友看得好过瘾。
最后,你们征友会征到莫名其妙的人么?
昨晚遇到几个从后院加我的莫名其妙的友友。
干嘛。 发觉世界真精彩。 你们继续,我就看看。 灰常精彩
其实一时冲动去征咋
相信好人仲系会有的吧- - 灰常精彩
其实一时冲动去征咋
相信好人仲系会有的吧- -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 13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没说这个世界坏人很多哪呢。 我只是遇到很莫名其妙的人而已。 算啦,,我应征佐好几个。。得闲就倾下几好葛,,起码同陌生朋友讲野会开心尽情好多啦。。呵呵。。
lz我都要同你交朋友。。我报名
云之羽QQ:153292020 算啦,,我应征佐好几个。。得闲就倾下几好葛,,起码同陌生朋友讲野会开心尽情好多啦。。呵呵。。
lz我都要同你交朋友。。我报名
云之羽QQ:153292020 ...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 14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为什么给我的Q和给cczhou的Q是不一样的? 你忘了,我今天不过儿童节的。 还有十天断网,浦头时间晚上10点到2点,后院有我Q 还有十天断网,浦头时间晚上10点到2点,后院有我Q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1 14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现在已经两点半了,怎么你还在? 晚上3点我都在,现在小意思
丶,上课\ 我之前征友 ,也经常加到莫名其妙的人
所以最后还是算了
还是顺其自然好 路过帮顶 后院也有我的Q 我是莫名其妙的人吗?? 我是莫名其妙的人吗??
彬彬 发表于 2009-6-1 14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请自检。 深奥 我是莫名其妙的人,于是我莫名其妙得进来鸟 我是莫名其妙的人,于是我莫名其妙得进来鸟
mistletoe 发表于 2009-6-1 17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昨晚挑媳妇的,是你吧? 好男生太把的,看你能不能遇到罗
呵呵,也许就是那个"缘"吧 页底,准备翻页,嘿嘿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