````什么挑媳妇- -这么难听
应该不是我把 18# viking911
````什么挑媳妇- -这么难听
应该不是我把
mistletoe 发表于 2009-6-1 18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昨晚有个人,在挑媳妇。 故有此一问。 我也是一个乱入的人><~
LZ是小周的朋友么=V=? 我也是一个乱入的人>
miyuki·楼 发表于 2009-6-1 18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咳咳...孩子你别胡猜... 昨晚有个人,在挑媳妇。 故有此一问。
viking911 发表于 2009-6-1 18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引用下你的签名回答你的问题:以这样的眼光盯着我 我是来围观的 我是来围观的
renran 发表于 2009-6-1 19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我来偷窥你噶。
引用下你的签名回答你的问题:以这样的眼光盯着我
mistletoe 发表于 2009-6-1 19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失礼,失礼哇。 什么时候,我都试下,看看会碰到哪些“怪人” 我要求也不高
但成功率还是极低 路过,关注。 再次进来关注师妹 哇咔咔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