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 20:24

此刻,我只想去死!!!!!!

搞了几个星期的翻译,请了无数个朋友帮忙。
然后摆在同学电脑的桌面上,刚才突然想起,
想去拿回来整理一下,结果没了。
用软件恢复删除文件,
还是没有。
想用一个表情来表达我的心情,
结果找不到。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6-1 20:24

吓!!!!???
稳D电脑高手来整下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5/23/92479_12430786368vv4.gif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5/23/92479_1243078622AMco.gif
这个表情应该适合

爱上...玩 发表于 2009-6-1 20:25

深表同情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 20:27

除左恭喜,我都吾知讲乜好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 20:28

4# gdut_stu 嗯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 20:29

2# ccrozhou88 头先个只就是一等一嘅电脑高手啦。就是摆系佢台电脑上噶啦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 20:29

3# 爱上...玩 同情都冇用,听日交。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1 20:33

数据恢复很难完整的。。。
大多恢复了的都是损坏的文件。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 20:35

8# 恋懿 刚才恢复了,全部乱码鸟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 20:37

明天就要交,痛苦得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。

老非 发表于 2009-6-1 20:39

真可怜~~

片片风 发表于 2009-6-1 20:40

有软件可以恢复的
曾经用过,一时忘了叫什么名字
上网搜搜吧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 20:51

12# 片片风 多谢,再次搞紧…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 20:52

11# 老非 可怜有时候只是相对的。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1 20:53

9# (_СΟngう

之前偶一个盘突然全部资料没了
然后就用恢复 结果只有少数不会损坏。。
word几乎都是乱码 要不就直接空白。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1 20:59

15# 恋懿 搜了两次,用不同软件,没了。唉…

恋懿 发表于 2009-6-1 21:01

16# (_СΟngう

结果是一样的。。大概。。
如果要完全恢复。。
要花几百块找专家
偶同学当时如是說。。

樱花下的秘密 发表于 2009-6-1 21:04

此刻 我困死了

馥馥 发表于 2009-6-1 22:26

非电脑专家的路过~~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 22:28

你。。。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此刻,我只想去死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