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ome 发表于 2009-6-2 10:52

狗屁留学生,一点素质都没有

本帖最后由 Mahome 于 2009-6-2 10:53 编辑

妈的,怎么那么多得甲流的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的,为什么他们感冒了还到处跑,他们的素质很高么,他们呼吸过的空气好香么?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 10:54

唔发表意见。。。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6-2 10:57

2# 唔知叫乜鬼 鬼妹,咁得闲嘅?

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-6-2 11:04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 11:09

日日都好得闲

毛姐夫 发表于 2009-6-2 11:10

日日都好得闲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 11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2 11:29

ls精辟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 11:31

不知说什么好
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15

8# 流云飞雪
那就什么都不说。。
有个词叫中庸。。。我也不太懂得。。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 12:17

8# 流云飞雪
那就什么都不说。。
有个词叫中庸。。。我也不太懂得。。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领教了
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22

10# 流云飞雪
其实我都不懂的。
只是有些话题。。不适合评论
永远都是个解不开的矛盾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2 12:23

10# 流云飞雪
其实我都不懂的。
只是有些话题。。不适合评论
永远都是个解不开的矛盾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说出来成论题
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30

12# 流云飞雪
论据太复杂。。
说到素质这个问题。。。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2 12:38

单纯路过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2 12:40

http://p6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qq724055590/640762b62443064a9e8ef2f30d96d841.gif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6-2 12:42

我没素质....
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49

16# ≮华★仔≯
我也这么觉得自己。。。
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50

所以不能留学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 12:51

我只是习惯性路过楼主的贴,拜读楼主的精辟的言语和感受楼主无比深邃的思想

hanachong 发表于 2009-6-2 12:55

不说话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狗屁留学生,一点素质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