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精辟的地方还没写出来。。 19# 冯家老二
是不是精辟的地方还没写出来。。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874抢翻页...
你可以去翻一下楼主的帖子嘛。
楼主貌似近来心情还是不错的,帖子比以前短了点,文字也不是很尖锐了。 22# 冯家老二
其实。。当我发现我FY了之后。。
我都好后悔。。
我不是 故意的 文字不尖锐了。。也许是明白得更多了。。 我感冒了也到处跑。。。
因为我很多时候感冒也不知道自己是感冒 不说话…… 路过算了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