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59

19# 冯家老二
是不是精辟的地方还没写出来。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2 13:02

19# 冯家老二
是不是精辟的地方还没写出来。。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874抢翻页...

你可以去翻一下楼主的帖子嘛。

楼主貌似近来心情还是不错的,帖子比以前短了点,文字也不是很尖锐了。
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3:06

22# 冯家老二
其实。。当我发现我FY了之后。。
我都好后悔。。
我不是 故意的
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3:07

文字不尖锐了。。也许是明白得更多了。。

阿丸 发表于 2009-6-2 13:46

我感冒了也到处跑。。。
因为我很多时候感冒也不知道自己是感冒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2 13:47

不说话……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2 15:33

路过算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狗屁留学生,一点素质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