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屁留学生,一点素质都没有
本帖最后由 Mahome 于 2009-6-2 10:53 编辑妈的,怎么那么多得甲流的是从国外留学回来的,为什么他们感冒了还到处跑,他们的素质很高么,他们呼吸过的空气好香么? 唔发表意见。。。 2# 唔知叫乜鬼 鬼妹,咁得闲嘅? 日日都好得闲 日日都好得闲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2 11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ls精辟 不知说什么好 8# 流云飞雪
那就什么都不说。。
有个词叫中庸。。。我也不太懂得。。 8# 流云飞雪
那就什么都不说。。
有个词叫中庸。。。我也不太懂得。。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领教了 10# 流云飞雪
其实我都不懂的。
只是有些话题。。不适合评论
永远都是个解不开的矛盾 10# 流云飞雪
其实我都不懂的。
只是有些话题。。不适合评论
永远都是个解不开的矛盾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2 12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说出来成论题 12# 流云飞雪
论据太复杂。。
说到素质这个问题。。。 单纯路过~~ http://p6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qq724055590/640762b62443064a9e8ef2f30d96d841.gif 我没素质.... 16# ≮华★仔≯
我也这么觉得自己。。。 所以不能留学。。 我只是习惯性路过楼主的贴,拜读楼主的精辟的言语和感受楼主无比深邃的思想 不说话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