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翻页了怎么办捏
楼上自宫吧
40# 十个光头九个富
色诱老师
翻此页者,杀无赦
我觉得你啥时候都是疯的
翻此页者,杀无赦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2 17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觉得你有这个本事吗
插不上话,原来我不是疯的,就这样!
还没呕完
真同情你
45# 唔知叫乜鬼
因为你已经异于常人了,才有此想法
46# 十个光头九个富
俺刚刚才吃了鱼!
48# Kation
同情分!
偶觉得鱼好难吃。。。
白痴山鸡就喜欢鱼
48# Kation
同情分!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2 17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同情分就色诱偶
爷。。偶们又TQ吧~~~~~
52# 唔知叫乜鬼
吃完,俺也觉得难吃,后悔死了
53# 十个光头九个富
难吃死了!难吃死了!
55# 唔知叫乜鬼
好呀! 其实有些鱼好好吃的,比如青斑之类的!
54# Kation
切
就是不喜欢吃鱼。。。
偶觉得荔枝比较好吃,,,爷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