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,不翻页了
60# 唔知叫乜鬼
已经吃完了!
翻页的不要脸不要脸!
还差500分财主了,今晚升吧
不管不管。。偶要吃荔枝
翻页的是BC。。
今晚要努力水500帖升级
65# 唔知叫乜鬼
我比较喜欢龙眼,其实!
其实偶比较喜欢榴莲。。。
榴莲壳还可以让爷跪跪
荔枝吃多会上火会牙齿痛
67# 十个光头九个富
俺帮你升高级
70# Kation
还会牙齿松动,导致掉光光
67# 十个光头九个富
俺帮你升高级
hidefish 发表于 2009-6-2 17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阿好阿,升吧升吧
如果你可以的话
72# hidefish
太恐怖了,下次还是少吃点荔枝为妙
15妹
73# 十个光头九个富
疯了!
74# 甜橙
不怕不怕,俺吓烂豆的
69# 唔知叫乜鬼
给我跪么?
75# 十个光头九个富
身高160,体重160的光头鱼
睇你都几得闲啊,日日灌水无误。我就真是改到扑街啦。你都睇我从灌水帮第一跌到唔见咗噶啦。016多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