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5959140 发表于 2009-6-3 20:03

戒烟失败~~~

RT~~~我何时才能戒得了烟~~~天啊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6-3 20:04

me,2 ...

米鸣 发表于 2009-6-3 20:05

除左弓起,我....略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3 20:08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烟酒那么好吸?

燕子 发表于 2009-6-3 21:17

每次抽烟我都想吐

285959140 发表于 2009-6-3 21:21

戒了很多次,每次都是1个星期左右,烦啊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3 21:27

边个戒烟成功噶讲下方法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3 21:28

边个戒烟成功噶讲下方法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3 21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也好这口啊?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3 21:29

你也好这口啊?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3 21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帮人问的
明天考试
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3 21:31


偶帮人问的
明天考试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3 21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知道麻烦告诉下我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3 21:33


知道麻烦告诉下我
鋈痕 发表于 2009-6-3 21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也想知道
点解我分成日都仲未翻噶
想加俾你都唔得
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6-3 21:33

今日究竟乜回事
几个同事一齐走去吃烟
一个带中华, 一个带芙蓉王, 一个带黄鹤楼, 最后一个无带烟
一齐罗烟出来就分
分完就问有无火

齐齐都话无喔

个一刻   超无奈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3 21:35

改饮酒就可以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3 21:38

心瘾 。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3 21:51

今日究竟乜回事
几个同事一齐走去吃烟
一个带中华, 一个带芙蓉王, 一个带黄鹤楼, 最后一个无带烟
一齐罗烟出来就分
分完就问有无火

齐齐都话无喔

个一刻   超无奈 ...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6-3 21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系够无奈
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6-3 21:54

其实唔锺意吃烟, 但却无法狠心边支系最后既一支。

285959140 发表于 2009-6-3 22:31

其实唔锺意吃烟, 但却无法狠心边支系最后既一支。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6-3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我也是,以前看过一篇评论女人抽烟的,里面有一句话很好,"不是喜欢抽,而是喜欢烟"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3 22:35

小二好伤我心
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3 22:47

小二好伤我心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3 22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3 22:52

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3 22:4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才加一次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戒烟失败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