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牛 发表于 2009-6-4 21:47

广外论坛上一广外男单挑广工男生~居高临下地鄙视广工男生

本帖最后由 笨牛 于 2009-6-5 08:35 编辑

废话不多说了~~这是帖子的原地址:http://www.mxfy.com/bbs/thread-232727-1-1.html

http://www.mxfy.com/bbs/thread-233307-1-1.html
       俺看得火冒三丈,我们广工的啥时候给人欺负过?兄弟们,过去支援在梦想飞扬上为我们广工的荣誉而奋战的弟兄啊~~
      贴一下那卑鄙男的原话:
      

........如题~
       其实我高考时二本那栏就填广工的~如果你现在问我广工的工科实力强还是广外的强(广外的就一个信息学院),我会说是广工~为什么一提到广工我们就觉得有点滑稽呢?因为每次大脑都联想到一群饥渴的.........到处搭讪,到其他学校征女友............
      工大的男生们要努力改变自己的形象啦~发帖或留言尽量回避一下你们学校自身缺陷所导致的诉求~文学摄影时事未来都是很好的谈资啦~
      希望对广工的男生们有所帮助~






6月1号补充:
       说实话,我当初发这帖子纯粹是为了好玩~技巧当然用了一些,大家都知道,网络上的帖子只要题目写好了,点击率就会上去~可是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这里骂娘~我有我的观点,你不同意可以反驳啊~摆事实讲道理不是更好的方式吗?你骂娘的目的是什么?是为了向别人展示你丑陋的一面吗?这些人有本校的也有友校的~有些女ID的话更是不堪入耳~网络是现实生活的延伸,一个人在网络上的修养同样深刻放映了这个人在现实生活中的习惯~我大胆地揣测了一下这些骂娘的人的动机,惊奇地发现,要么是眼红的,要么是男友是广工的来寻仇报复的~要么是在现实生活中有太多不满来这里发泄的~
      其实广工GG们的形象也不会因为我这张帖子发生改变——不会比前变得更坏,也不会比前变得更好,我能用“广工男”来当噱头,因为我知道大家对这个词感兴趣。广工的GG们与其来这里骂娘,你们为什么不去反省一下为什么别人感兴趣呢?
      
      有些话想对骂娘的本校ID说说~千万不要把流氓当个性~生活会给你教训的~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刚发现的一个,就是梦想飞扬上新注册个ID不能马上在自由港上发帖和回复,要在其他板块回复3个以上才够权限.................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4 21:57

广外论坛来卖广告?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4 21:58

哦,无所谓别人的睇法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4 22:06

哦,无所谓别人的睇法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4 21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同意~~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4 22:06

卖广告的~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4 22:24

广告贴 ~~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4 23:01

无聊……发在广外那个帖的LZ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6-4 23:06

看到厚道两个字,就知道这人智商跟小玉一样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4 23:46

这种人迟早被人人肉的,无视算了

soul 发表于 2009-6-4 23:48

现状不容乐观唯一的办法是把部分广外MM引来后院形成平衡局面

Jokee 发表于 2009-6-4 23:50

得闲做D有意义唧野啦

假猫 发表于 2009-6-4 23:55

关我鸟事·~又不是我~~~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6-5 00:11

想去会会的,结果注册后还是不能发言!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5 00:18

华仔,没必要过去理论的,人家可是俯仰众生啊

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9-6-5 00:20

看到厚道两个字,就知道这人智商跟小玉一样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6-4 23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第一反应,笑喷了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6-5 00:20

华仔,没必要过去理论的,人家可是俯仰众生啊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5 00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华仔从来不和不讲道理的人理论,道理讲过了就行!我只是想去看看此人到底有几斤几两!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5 00:23

同ls

♂华仔♀ 发表于 2009-6-5 00:24

可以浏览,不过回复不了!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5 00:41

好耐未FY啦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5 00:42

F……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广外论坛上一广外男单挑广工男生~居高临下地鄙视广工男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