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ee 发表于 2009-6-5 09:23

2009 NBA FINAL

本帖最后由 Jokee 于 2009-6-5 09:32 编辑

NBA 2009 FINAL

LAKERS   VSMAGIC



win or go home ?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5 09:26

我觉得魔术会赢····

Jokee 发表于 2009-6-5 09:29

GAME 1,LAKERSWILL WIN

Jokee 发表于 2009-6-5 09:30

我觉得魔术会赢·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5 09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梦MM,狠久不见~~~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5 09:31

where legend happen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5 10:25

LAKERS

kyd 发表于 2009-6-5 10:29

拜林小弟弟貌似畀人盖到冇哂信心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5 10:30

MAGIC   跟同学赌今晚的宵夜~~~~~~~

Soga 发表于 2009-6-5 10:32

摸术无经验and未够班

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-6-5 10:37

我觉得D梦很能配合9#的签名图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5 10:38

lakers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5 10:57

LA WIN。。

Kation 发表于 2009-6-5 11:00

湖人必胜
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5 11:05

希望魔术赢因为我科黑
但事实魔术实力不够未够班

Jokee 发表于 2009-6-5 11:06

本帖最后由 Jokee 于 2009-6-5 11:16 编辑

科比三节,三十六分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5 11:16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5 11:17

湖人……

螞蟻 发表于 2009-6-5 11:38

湖人赢定的了,今年的冠军是湖人的了,支持科比,爱科比

Jokee 发表于 2009-6-5 12:18

KOBE40分

发挥挺正常的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5 12:36

魔兽13分,五正常
下场会爆发吗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2009 NBA FI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