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NBA FINAL
本帖最后由 Jokee 于 2009-6-5 09:32 编辑NBA 2009 FINAL
LAKERS VSMAGIC
win or go home ? 我觉得魔术会赢···· GAME 1,LAKERSWILL WIN 我觉得魔术会赢·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5 09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梦MM,狠久不见~~~ where legend happen LAKERS 拜林小弟弟貌似畀人盖到冇哂信心 MAGIC 跟同学赌今晚的宵夜~~~~~~~ 摸术无经验and未够班 我觉得D梦很能配合9#的签名图 lakers LA WIN。。 湖人必胜 希望魔术赢因为我科黑
但事实魔术实力不够未够班 本帖最后由 Jokee 于 2009-6-5 11:16 编辑
科比三节,三十六分 湖人…… 湖人赢定的了,今年的冠军是湖人的了,支持科比,爱科比 KOBE40分
发挥挺正常的 魔兽13分,五正常
下场会爆发吗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