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2009 NBA FINAL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6-5 16:34
睇我签名
Y—Y
发表于 2009-6-5 16:51
虽然撑lakers,但系觉得magic五只呢个水平喔
司机弟弟
发表于 2009-6-5 17:44
laker先拨头筹!
Jokee
发表于 2009-6-6 00:11
今日MAGIC唧命中率5得
三分命中率都5得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2009 NBA FI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