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了,失了没
..细路.....
同细路相识都好耐了....貌似都有半年了.....
其实..我好后悔当初对你讲既话....
毕竟,令到你最后咁伤心.....
唉....
不用伤心···
因为他真的把我放在了心里···
足够了···
满两个月的路过。。。
不用伤心···
因为他真的把我放在了心里···
足够了···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6-5 13:15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系就好了....乖...我系度...吾使惊...
也许···等我毕业了···
我就可以去找他了···
满两个月的路过。。。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5 1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两个月就高级房客,被潜得挺严重的嘛
你积分少过贴,都傻得好严重
你积分少过贴,都傻得好严重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5 13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华丽地记得偶注册了两年才发一贴,积分就上千了
再来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5 12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肥D54我
我没分了····小二大哥··
上MJ
偶华丽地记得偶注册了两年才发一贴,积分就上千了
bluesmart 发表于 2009-6-5 13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寒叔,我想念你的本尊啦,啥时候放出来
寒叔,我想念你的本尊啦,啥时候放出来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5 13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是他的MJ
那是他的MJ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5 13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潜意识认为那才是本尊
偶潜意识认为那才是本尊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5 13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只能说你智障
可以叫老管禁多几个月么
只能说你智障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6-5 13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地主二,潜偶
地主二,潜偶
风寒叶落 发表于 2009-6-5 1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谁啊?
你瘦了16斤?、、 不容易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