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帖看注册日期
又要看注册时间 - -|
看到我的名字了哈哈
刚看完翻到第三页突然就第四页了,小梅子,又是你!!!
跑跑卡丁车 发表于 2009-6-5 15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抢了你的翻页
谢谢所有人
不用客气
唔使甘客气
这是我应该做的
同64楼
GXGX
看看MJ还能发贴不
恭祝 D 梦 ... .
不客气。应该的。
D梦mm也要注意身体,暴瘦对身体吾好,都吾好要你身边关心你既人担心
原来还是会很难过····
我剩下的只有一颗好使的脑子跟不好使的心。
呵呵。最幸福的事吗......
发觉已对很多事觉得不能加个“最”字了
常是在乎,就常是让人失望.......
嗯。安好。
本帖最后由 烂耳朵 于 2009-6-5 19:54 编辑
我也好难过。。。可是已经不可以再对那个人撒娇了。。。我说不出祝福的话,我不希望有另一个她出现76# 多啦D梦
77# 风中飞扬的枫叶
你说得很对····
78# 烂耳朵
我看着做的相册,哭了很多次····
我知道我不应该哭···可是我还是止不住泪流满面····
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-6-5 20:03 编辑
我也好难过。。。可是已经不可以再对那个人撒娇了。。。我说不出祝福的话,我不希望有另一个她出现76# 多啦D梦
烂耳朵 发表于 2009-6-5 19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狠心点,懂不懂?
不珍惜你的人,
从来不值得让你再继续为Ta伤心
只是想说
我们都还要经历很多事
还要遇到好些人
你只是看到相册。
我还时常能见到他们一起
然后我还要装作若无其事、不在乎地去接受呢
昨晚还和他们一起喝酒
我也说不出祝福的话
至少不会是现在
要等我找到另一位我的她时再说吧
不过那时,早就无所谓也没必要了
一幕一幕···我亲手制作的回忆相册···
曾经如刀子那样刻在我心上····
我知道就如他所说的···
我要乖···
不要哭···
可是我知道我舍不得··放不下·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