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# yytt
你只赌鬼。。。
17# A-style
你之前玩过吗?要新手培训才送
20# 顶你个傻X啊
bc,5识就乱打
我系好认真噶,系唔识就唔识,唔似得你,识小小扮代表
快来啊快来啊
差一个人
再不来我们就换地方了
匆匆路过
怎么没人玩的
没空哇
进来了,居然不给旁观
整个房间才3个人
斗地主~~~~~~~~~~~~
输得好惨
只玩普通斗地主,欢乐斗地主玩不起,太多倍数了
几个q都输晒
[ em016]
楼主收皮
读书郎好geng
边条粉肠收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