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地主好容易的
yytt 发表于 2009-6-8 23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有滴白痴~
不是说睡觉了么?YT又熬夜~
快来人啊
快来人啊
yytt 发表于 2009-6-8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要装NFS9,
和室友跑,哇,好久没玩了。。。
好期待哇~
哈哈哈~居然做地主果个将自己D牌截俾个农民睇。。。笑S我喇
我全输了
输...走人
人来哪
快来人那
快来人吖。。水鱼YT等住送豆噶
BC灰机高害人
又见LZ
输晒
可以训了
各位晚安
早晨TT
看到贴的时候 不小心发现 刚刚输光了
老地方
人呢人呢
欢乐斗地主(万人大场发布) > 电信专区 > 新手场十八区 > 房间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