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ruizhenboy 发表于 2009-6-6 02:44

就快要毕业了

快毕业了,心情也有些许的惆怅!
这,居然让我想起了后院这个遗忘很久的ID的密码……
很多事情遗忘了,但总会在某个特殊的情境里重现
校园,这片净土即将远离
有太多的不舍
还有,还有……
说不清了
……
宿舍的小强在专业书本上探头探脑的
凝望,居然有些许地喜欢这些小东西了呀
奇怪?!
莫非只因它也和我在这个不舍的地方待过
……

liruizhenboy 发表于 2009-6-6 02:45

没做过沙发呢

cainshy 发表于 2009-6-6 21:19

LZ有好多不舍~我也毕业了。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6-6 21:21

我这二天也搬走了

广工没留念太多,有一个老师~~~~永远记住,下年毕业照的时候,我一定会回来。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6-6 21:26

偶也快了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6 21:37

嗯,毕业了

阿丸 发表于 2009-6-6 21:42

祝好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6 22:04

通常见到有小强出现。。直接用杀虫水喷它。。
看着它晕,乱撞,翻身。。然后s亡。然后帮它收尸
我好邪恶

好想作弊 发表于 2009-6-6 22:44

我宿舍直接用脚秒杀小强嘅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6 22:44

順順利利

好想作弊 发表于 2009-6-6 22:45

祝LZ一路走好,我还得等一年,现在已经开始怀念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6 22:45

前程似锦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6 22:47

我還要等兩年

七五铁 发表于 2009-6-6 23:13

到要离开时,才会觉得不舍

大大侠 发表于 2009-6-7 09:20

要毕业了,以为可以笑笑,洒脱的离开
可是,不自觉的又忧伤了~~

UID 发表于 2009-6-7 09:24

我的东西还在学校
不知道该搬去哪里了

fldre 发表于 2009-6-7 10:12

不是留恋这个地方,只是因为这个地方有太多我们的故事、我们的欢笑和眼泪。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7 12:53

我还没找到工作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7 12:56

说不清。道不楚。此刻的心情自己最明

~落星 发表于 2009-6-7 13:43

祝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就快要毕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