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就快要毕业了
liruizhenboy
发表于 2009-7-1 00:10
好久没来
走了好多人了,自己决定坚守到最后的日子,虽然来回的奔波很累,不过值得,以后和同学相聚不易呀~~~
liruizhenboy
发表于 2009-7-1 00:14
现在是真正走的时候了,不舍都要离开了~~
告别校园,为美好生活奋斗
继承广工大勤劳务实,不卑不亢的优良传统
虽然我很菜……
螞蟻
发表于 2009-7-1 09:49
很多时候都是骗人的潇洒...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就快要毕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