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快要毕业了
快毕业了,心情也有些许的惆怅!这,居然让我想起了后院这个遗忘很久的ID的密码……
很多事情遗忘了,但总会在某个特殊的情境里重现
校园,这片净土即将远离
有太多的不舍
还有,还有……
说不清了
……
宿舍的小强在专业书本上探头探脑的
凝望,居然有些许地喜欢这些小东西了呀
奇怪?!
莫非只因它也和我在这个不舍的地方待过
…… 没做过沙发呢 LZ有好多不舍~我也毕业了。 我这二天也搬走了
广工没留念太多,有一个老师~~~~永远记住,下年毕业照的时候,我一定会回来。 偶也快了 嗯,毕业了 祝好 通常见到有小强出现。。直接用杀虫水喷它。。
看着它晕,乱撞,翻身。。然后s亡。然后帮它收尸
我好邪恶 我宿舍直接用脚秒杀小强嘅 順順利利 祝LZ一路走好,我还得等一年,现在已经开始怀念 前程似锦 我還要等兩年 到要离开时,才会觉得不舍 要毕业了,以为可以笑笑,洒脱的离开
可是,不自觉的又忧伤了~~ 我的东西还在学校
不知道该搬去哪里了 不是留恋这个地方,只是因为这个地方有太多我们的故事、我们的欢笑和眼泪。 我还没找到工作 说不清。道不楚。此刻的心情自己最明 祝福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