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6 19:49

有人认识我的头像吗(第一次发帖子,请支持)

O(∩_∩)O~,校外友人来访

你们这里好热闹
不过就连女生宿舍也是男生进的多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6 19:50

其实MM也很多的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6 19:50

忘了,欢迎欢迎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6 19:50

不认识头像,也不认识LZ,上PP慢慢认识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6 19:51

想吃肥肠,跟着肥肠进来的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6 19:52

哦,谢谢欢迎,
PS:别逼我上P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6 19:52

上PP。慢慢認識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6-6 19:53

上PP时自觉的,唔想上PP,都冇人强求你的听说上PP会出名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6 19:53

想吃肥肠,找傻X,他有食肥肠强迫症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6 19:54

不上PP,怎么认识~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6 19:55

想吃肥肠,找傻X,他有食肥肠强迫症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6 19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怎么找傻x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6 19:56

等我心情好自然会上的啦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6 19:57

要傻X的手鸡无?我发给你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6 19:59

LS的什么意思

ldkj1985 发表于 2009-6-6 20:01

上PP冇问题,问题是冇PP
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6-6 20:02

算鸟。。。肥肠! 回家吃。。。

lz 的 pp 嘞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6-6 20:02


原来LZ也跑出来啦
你忘记我啦
我们是芳村精神病院的病友啊
我是你隔壁啊
1314啊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6 20:02

手机党路过

简小简 发表于 2009-6-6 20:03

青山病友,握手

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9-6-6 20:07


芳村的
院长等我们肥去呢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认识我的头像吗(第一次发帖子,请支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