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快四六级咯~大家觉得做题好还是背单词效果好啊?!
别和我说又背单词又做题好啊~~~呵呵~~大家谈谈自己的轻松备考经验吧,拼死拼活那些血泪史就免了~~呵呵! 从冇背过单词。。。做题。。。 五做题五背单词五听听力,四六级一齐过 做真题记下陌生的单词 偶就是考前一个星期这样复习的 过四级 淘钱的效果最好 淘钱的效果最好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6-8 23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留下个QQ是不是会有不少迷途的羔羊加我 老老实实背单词应该是最妥当的,还有10多天,好好背吧.....
考前一个星期最好每个一天做一份真题......当然还要对答案,让自己达到考试的状态.. 怕怕 四级啊 做鬼背马咩,直接去考就行了 現在才來抱佛腳…背單詞和做題都沒用了 什么时候考
我决定回来考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....
未惊过....
你唔想付出就想要收获
免了-.- 3# Y—Y
牛吖!!!
咩都悟做都可以过!犀利! 3# Y—Y
牛吖!!!
咩都悟做都可以过!犀利!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0:3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大一咋,都未有资格报名 15# Y—Y
得喇,就知你犀利!⊙﹏⊙b汗 做题 睇下作文书 背下连词~~ 15# Y—Y
得喇,就知你犀利!⊙﹏⊙b汗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0:4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请师姐多多指教 18# Y—Y
简单啦!
稳人买试题答案,甘就连书都悟洗体啦!
直接过六级! 师姐果然系师姐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