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21:10

19# 小新的小白
我帮你考,比钱买我
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1:26

21# Y—Y

买你考
倒不如自己考干脆
倒是你,要悟要师姐我帮你考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21:28

21# Y—Y


倒是你,要悟要师姐我帮你泡个师妹啊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1:2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哇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10 21:36

完全可以同时进行,比如一个晚上,7点到9点为做题时间,10点到11点为单词时间
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1:39

23# Y—Y


OK!师弟开到口,实定帮你介绍噶!
讲出要求,师姐必定好好帮你物识!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21:42

23# Y—Y


OK!师弟开到口,实定帮你介绍噶!
讲出要求,师姐必定好好帮你物识!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1:3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姐受沟否
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1:46

26# Y—Y

你师姐我从不食嫩草!
所以,师弟你冇机会啦!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21:52

27# 小新的小白
师姐大几哇

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-6-10 23:26

18# Y—Y


简单啦!
稳人买试题答案,甘就连书都悟洗体啦!
直接过六级!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果然有经验

dasy 发表于 2009-6-10 23:57

看看那里 的答案便宜吧

Yeahzh 发表于 2009-6-11 12:48

我都唔知那时是怎样过四六级的,靠的还是高中的知识~~~
ps:我只有四百多分而已~~~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1 12:49

四級好彩就過咗,六級就唔知點算好啰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又快四六级咯~大家觉得做题好还是背单词效果好啊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