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帮你考,比钱买我 21# Y—Y
买你考
倒不如自己考干脆
倒是你,要悟要师姐我帮你考 21# Y—Y
倒是你,要悟要师姐我帮你泡个师妹啊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1:26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哇 完全可以同时进行,比如一个晚上,7点到9点为做题时间,10点到11点为单词时间 23# Y—Y
OK!师弟开到口,实定帮你介绍噶!
讲出要求,师姐必定好好帮你物识! 23# Y—Y
OK!师弟开到口,实定帮你介绍噶!
讲出要求,师姐必定好好帮你物识!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1:39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师姐受沟否 26# Y—Y
你师姐我从不食嫩草!
所以,师弟你冇机会啦! 27# 小新的小白
师姐大几哇 18# Y—Y
简单啦!
稳人买试题答案,甘就连书都悟洗体啦!
直接过六级!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0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果然有经验 看看那里 的答案便宜吧 我都唔知那时是怎样过四六级的,靠的还是高中的知识~~~
ps:我只有四百多分而已~~~ 四級好彩就過咗,六級就唔知點算好啰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