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o 发表于 2009-6-8 22:45

又快四六级咯~大家觉得做题好还是背单词效果好啊?!

别和我说又背单词又做题好啊~~~呵呵~~大家谈谈自己的轻松备考经验吧,拼死拼活那些血泪史就免了~~呵呵!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8 22:50

从冇背过单词。。。做题。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8 22:51

五做题五背单词五听听力,四六级一齐过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6-8 23:05

做真题记下陌生的单词 偶就是考前一个星期这样复习的 过四级

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6-8 23:09

淘钱的效果最好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6-8 23:59

淘钱的效果最好
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9-6-8 23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留下个QQ是不是会有不少迷途的羔羊加我

EverGreen 发表于 2009-6-8 23:59

老老实实背单词应该是最妥当的,还有10多天,好好背吧.....

考前一个星期最好每个一天做一份真题......当然还要对答案,让自己达到考试的状态..

Qinke 发表于 2009-6-9 00:10

怕怕   四级啊

huangwssky 发表于 2009-6-10 19:25

螞蟻 发表于 2009-6-10 19:27

做鬼背马咩,直接去考就行了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6-10 20:19

現在才來抱佛腳…背單詞和做題都沒用了
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6-10 20:22

什么时候考
我决定回来考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0 20:24

兵来将挡水来土掩....
未惊过....
你唔想付出就想要收获
免了-.-
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0:33

3# Y—Y

牛吖!!!
咩都悟做都可以过!犀利!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20:36

3# Y—Y

牛吖!!!
咩都悟做都可以过!犀利!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0:3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大一咋,都未有资格报名
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0:43

15# Y—Y



得喇,就知你犀利!⊙﹏⊙b汗

lajiche 发表于 2009-6-10 20:46

做题 睇下作文书 背下连词~~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20:50

15# Y—Y



得喇,就知你犀利!⊙﹏⊙b汗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0:43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还请师姐多多指教
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0 20:55

18# Y—Y


简单啦!
稳人买试题答案,甘就连书都悟洗体啦!
直接过六级!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0 21:10

师姐果然系师姐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又快四六级咯~大家觉得做题好还是背单词效果好啊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