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1:46

生日那天,终于带上我家狐狸去动物园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本帖最后由 echo.cly 于 2009-6-9 22:53 编辑

O(∩_∩)O哈哈哈~,生日那天,终于带上我家的狐狸去动物园啦~~开心~~
原来动物园还有很多动物的,第一次亲眼看到动物啊,好兴奋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原本预计看完动物去钱柜唱K的,结果在动物园呆了好久o(>﹏<)o,和鱼儿亲密接触,我也是鱼儿~~
但没有看到猩猩、蛇和狐狸,所以我家的狐狸没有看到它的亲属~~
改天有空要看看海洋馆啊~
发PP给大家看看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大家有分就尽情的加⑧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2/114108_1243949234rp8c.jpg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65820NP8T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7154290Ew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7266776BZ.jpg


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72741I5rR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71377Acz3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69563108E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68381L6E9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6556058uu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65986113e.jpg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8/114108_12444716073sa0.jpg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1:46

我要坐沙发~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9 21:49

D图好大张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9 21:50

好多图好卡,先占位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9 21:50

QQB~~~
图片还好~~~

gdut_A 发表于 2009-6-9 21:51

好多图好卡,先占位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9 21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抢了我的QQB~~~~~~

miming 发表于 2009-6-9 22:09

海洋馆门票贵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9 22:11

咦,甘啱嘅,楼主你养狐狸呀?
我养猩猩的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2:24

3# 顶你条肥肠
很大吗?
原图有2M哦~~
看不到?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2:24

7# miming
是啊 。
要100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2:26

8# 休闲小妖
是啊
小狐狸不听话,说要带它看动物,看看它亲戚~
结果没有见到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6-9 22:27

晒命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2:29

12# 呆的别致
现在时晚上啊
晒月光~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9 22:37

没有的。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9 22:39

第三幅那只是什么?

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-6-9 22:41

LZ噶语言灰常复杂

kendjrbbq 发表于 2009-6-9 22:42

6# gdut_A

帅哥从来不介意抢楼的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2:43

14# gdut_stu
是浣熊啊,小熊猫~~
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2:44

16# 顶你个肾啊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9 22:46

8# 休闲小妖
是啊
小狐狸不听话,说要带它看动物,看看它亲戚~
结果没有见到~
echo.cly 发表于 2009-6-9 22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下次想看猩猩就找我啦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生日那天,终于带上我家狐狸去动物园~\(≧▽≦)/~啦啦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