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1 17:22

8000块买的国宝~~~~~

如图

大家看看,笑笑就好,别喷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1 17:22

沙发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1 17:25

板凳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1 17:25

QQB

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-6-11 17:25

闪人

J.Kidd 发表于 2009-6-11 17:29

似狗多D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1 17:30

点解要笑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1 17:35

山寨国宝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1 17:36

熊猫条尾边有甘长

^v^ 发表于 2009-6-11 17:39

够型真系国宝喔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11 17:41

只狗俾人打肿咗只眼
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1 18:07

貌似熊猫的狗!简称:狗熊?
如果牵住出街,估计回头率几高噶!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6-11 18:16

米人··
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11 18:27

好狗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6-11 18:40

身上有4分1的国宝血统

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-6-11 19:28

好山寨!

A-style 发表于 2009-6-11 19:34

好狗...
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6-11 19:35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6-11 23:30

智商好高啊。。。。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1 23:31

未见过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8000块买的国宝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