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smart 发表于 2009-6-11 23:35

种族入侵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6-11 23:55

分明系P出来的。。。

reda 发表于 2009-6-11 23:57

不会是染色的吧。。

cobe 发表于 2009-6-11 23:59

哈哈,,笑死了,,,,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6-12 00:24

原谅我的见识少吧~~~~~~~~~~~

佐伊 发表于 2009-6-12 00:51

大熊狗

toyota87 发表于 2009-6-12 03:55

笑到我扑地,吵醒左舍友!LZ负责

螞蟻 发表于 2009-6-12 04:03

基因突变的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2 10:45

异性啊!!
大家
那已经不是科幻的
LZ的这个表明,异性已经真的侵入地球了

保护地球的勇士们,行动起来啊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2 15:49

好家伙哦D

小鲈鱼 发表于 2009-6-12 17:57

火星帖

蓝星草 发表于 2009-6-12 18:42

我中意!!!

kirby174 发表于 2009-6-12 18:42

楼主好有钱,鉴定完毕·!

遐逸 发表于 2009-6-12 20:55

笑了,加分。

吖yan 发表于 2009-6-12 21:13

看完我笑了

bluesmart 发表于 2009-6-13 00:02

异性啊!!
大家
那已经不是科幻的
LZ的这个表明,异性已经真的侵入地球了

保护地球的勇士们,行动起来啊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6-12 10:4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嗯,跟异类抢物种,先下手为强,雄起。。。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13 01:03

啧啧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6-13 01:04

http://att.happyuc.com/200906/10/120176_124464806628v3.gif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6-13 01:06

LS财猪。。。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3 01:14

38# 小猪feng
好图好胸,个手机真好待遇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8000块买的国宝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