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会转发垃圾短信/邮件吗
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9-6-13 09:48 编辑相信大家不是第一次收到垃圾邮件了
手机、邮件。。即将又是什么
刚刚我收到一个邮件:
大概是讲什么转发20个人就幸福一辈子,不转发的人就会死之类的
我历来都是不转发的,不知道大家是怎么选择的?
我一般是回复发件人,狠狠地叼他:“人活着不能一辈子是白痴”
说实在的,收到这种短信是很败兴的,特别是手机短信,难道你不知道这是移动运营商枪 手的诡计吗
所以我坚决,即使是祸端,我都坚决截留在自己这里,不要让身边的朋友、亲人败兴 下次收到就发给楼主 先回复你:“人活着不能一辈子是白痴” 永久删除 最憎个种邮件或短信啦,不理睬 永久删除
eapha 发表于 2009-6-13 10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
直接引用 我会回复 你到底有无脑噶 前几日仲同个白痴吵架。。 54之~~~~懒得和距无聊! 永久delete 我不会发垃圾给别人 大家都那么理智?投票不记名的哦 记名也这样、、不转发. 没有人发这些给我。。。没得选择 14# 霉力没法挡
哇,A仔的朋友都这么高素质 748570 a仔朋友素质高 2 一律54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