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6-13 09:46

你会转发垃圾短信/邮件吗

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9-6-13 09:48 编辑

相信大家不是第一次收到垃圾邮件了
手机、邮件。。即将又是什么
刚刚我收到一个邮件:
大概是讲什么转发20个人就幸福一辈子,不转发的人就会死之类的
我历来都是不转发的,不知道大家是怎么选择的?
我一般是回复发件人,狠狠地叼他:“人活着不能一辈子是白痴”
说实在的,收到这种短信是很败兴的,特别是手机短信,难道你不知道这是移动运营商枪 手的诡计吗
所以我坚决,即使是祸端,我都坚决截留在自己这里,不要让身边的朋友、亲人败兴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6-13 09:50

下次收到就发给楼主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6-13 09:57

先回复你:“人活着不能一辈子是白痴”

eapha 发表于 2009-6-13 10:29

永久删除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3 10:35

最憎个种邮件或短信啦,不理睬

梧桐听雨哭 发表于 2009-6-13 10:50

永久删除
eapha 发表于 2009-6-13 10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quo
直接引用

阿me 发表于 2009-6-13 11:11

我会回复 你到底有无脑噶

阿me 发表于 2009-6-13 11:11

前几日仲同个白痴吵架。。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3 12:21

54之~~~~懒得和距无聊!

浪客剑心 发表于 2009-6-13 12:51

永久delete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3 13:47

我不会发垃圾给别人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6-13 18:57

大家都那么理智?投票不记名的哦

A-style 发表于 2009-6-13 18:59

记名也这样、、不转发.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6-13 19:04

没有人发这些给我。。。没得选择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3 19:24

14# 霉力没法挡

哇,A仔的朋友都这么高素质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3 19:28

748570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6-13 21:28

a仔朋友素质高

奀打吸化 发表于 2009-6-13 21:57

2

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-6-13 22:02

为人有D恶 发表于 2009-6-13 22:23

一律54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会转发垃圾短信/邮件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