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6-13 22:24
不鸟他,不祸害别人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6-13 22:58
初三收到诅咒短信那一次我考全班第一了~以后都好期待收到~
霉力没法挡
发表于 2009-6-13 23:53
15# gdut_stu
除了你
艾尔迪斯
发表于 2009-6-14 00:25
我一律恼人- -
所以次次都有架吵~
暴力语言短信
其实
还有假新闻之类假图片的东西
很多几年前都开始流传的假帖子
到现在还在传
而且跟帖的很多也不明真相 - -
我去到全部人骂一圈 马上被骂得 没人性 什么都没枪毙10分钟还不够的 十恶不赦
donger623
发表于 2009-6-14 04:12
我5会!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6-14 11:51
不会发的,
icelazio
发表于 2009-6-14 13:08
边个低B先会转发
jeasonlover
发表于 2009-6-14 14:10
费事理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