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6-13 22:24

不鸟他,不祸害别人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6-13 22:58

初三收到诅咒短信那一次我考全班第一了~以后都好期待收到~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6-13 23:53

15# gdut_stu
除了你

艾尔迪斯 发表于 2009-6-14 00:25

我一律恼人- -

所以次次都有架吵~

暴力语言短信

其实

还有假新闻之类假图片的东西

很多几年前都开始流传的假帖子

到现在还在传

而且跟帖的很多也不明真相 - -

我去到全部人骂一圈 马上被骂得 没人性 什么都没枪毙10分钟还不够的 十恶不赦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6-14 04:12

我5会!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4 11:51

不会发的,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6-14 13:08

边个低B先会转发

jeasonlover 发表于 2009-6-14 14:10

费事理距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会转发垃圾短信/邮件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