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nk 发表于 2009-6-13 18:51

宿舍有人偷东西~~~~~被我当场发现了

本帖最后由 chunk 于 2009-6-13 18:54 编辑

早上10点多,我在玩电脑,突然听到后面有电脑开机的声音~~~

    很奇怪,那个铺位的室友A回家了,A是广州的,大部分周末都有回家,其实以前A回家了电脑都是没锁的,B的女朋友周末过来也就经常用A的电脑,大概一两个月前一次A的电脑被B的女朋友弄乱了,A回来发现后很不爽,所以后来A回家都有锁主机柜子。我想大概A这次忘了锁吧~~

    看到B在玩A的电脑,原来是B开的机,我想大概是B想看球赛或在校园网下载什么吧(A用校园网,B用AD)。也没多注意,然后就开始做我的实验报告。只是瞟了几眼,后又听到B在我后悉悉索索的,原来B在拉网线,把A的电脑用路由和B的电脑连起来~~传东西吧

    其间,我竟然瞟到B在A的电脑上找到了A的实验报告,他打开看了一下,然后马上发送到他的U盘!(就是我正在做的那个,有3份,老师说可以打印版,所以大家都用WORD做~~加起来有20页左右吧)。

    记得前几天说起这个报告时,A就说差不多做好了,B听到就说“快点做好,做好给我”~~~A不是很同意,也没怎么睬他~~
    其实B真的想要话,跟A说清楚,就算A不是很想给,最后应该也会给的,但现在B这样做算不算偷窃呢?
    我要不要告诉A好呢?
    感觉说出来又有点挑拨离间的味道~~~~
    不说又~~~
    老实说对B这样的行为我是有点不耻滴~~~
    我的电脑从来都没锁过~~~~现在我会想,我的电脑以后是不是也锁起来好?

A-style 发表于 2009-6-13 18:57

说、、、

毛绒绒 发表于 2009-6-13 19:00

...
要锁...
要说....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6-13 19:02

静观其变(谨慎的做法)
告诉A 或和B说 (冒险的做法)
还是...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13 19:03

好,我知道了,等我回去看我怎么收拾那小子

chunk 发表于 2009-6-13 19:05

好,我知道了,等我回去看我怎么收拾那小子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6-13 19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乱灌水~~~

CallMe马骝 发表于 2009-6-13 19:06

偷个报告都要甘麻烦...我宿舍的东西都是随便拿的,反正我是不介意...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6-13 19:14

宿舍,,,,矛盾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6-13 19:28

高深~~~

邪433 发表于 2009-6-13 19:45

扮唔知

Y—Y 发表于 2009-6-13 20:01

毛小姐 发表于 2009-6-13 20:08

別把。。同室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6-13 20:08

讲,问我拿好地地,偷,摆明想反面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3 20:16

原来这个盗~

Monkeyzjj 发表于 2009-6-13 20:34

竟然是这样……

樱之旅 发表于 2009-6-13 20:56

A迟早都会知道~~
lz不早点说的话,A知道了可能连lz也一起生气

皇甫珊珊 发表于 2009-6-13 21:02

太可恶啦,想要米问过主人先咯,仲要偷偷摸摸。。。我觉都系要提醒下A先得,如果B系得到A同意就无问题啦,如果无得到同意就开人哋电脑摞资料同贼有乜分别。。仲要系内贼。。

sasalin 发表于 2009-6-13 21:03

。。。。我舍友 通常把自己做好的实验报告藏起来,不借给我们。我通常也是偷来看

小新的小白 发表于 2009-6-13 21:38

想起以前做暑假作业
我都系临到报名
就跑去我表妹家偷据作业簿
跟住静静鸡抄据噶,抄完原封不动放翻去!

遐逸 发表于 2009-6-13 21:44

翻页么?

不作表态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宿舍有人偷东西~~~~~被我当场发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