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1

14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大家都说我剪齐齐的刘海很好看!
因为看起来傻傻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5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巴豆...
报道真实,你齐刘海很好看。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1

亏心事做多了,怕被劈么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2

17# q465122281
别光说不练哇,你倒是上PP啊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看站内短信~~~~~~~~~~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2

鬼妹!
打雷了,来,不用怕,GG抱抱。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3

偶不怕打雷。。。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3

不来了!!!!!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4

22# 唔知叫乜鬼
我怕那雷都喜欢我,想靠近我!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4

你可以装作怕啊,等我表现表现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5

DD,好久不见。
说好宵夜呢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5

28# 冯家老二
老二,我好怕啊!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5

爷。。。我帮你做人工呼吸。。。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5

26# 司机弟弟
那你现在在干嘛!
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5

唔识演戏哇。。。。我保护你算咯

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5

楼主自己在宿舍煮豆啦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6

31# 唔知叫乜鬼
你会么?我怕你把氧气吸了,吐二氧化碳给我!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7

34# 顶你个心啊
我比较擅长煮猩猩……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7

煲24味比唔比D糖好啊~~~帮下手~~唔知点算好~~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8

28# 冯家老二
老二,我好怕啊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个天好快漏水了,我怕漏水啊。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8

14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大家都说我剪齐齐的刘海很好看!
因为看起来傻傻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5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以后不是要改成你“傻妞”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8

33# 唔知叫乜鬼
唔要,我高你少少,我做避雷针好了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来啦来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