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大家都说我剪齐齐的刘海很好看!
因为看起来傻傻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5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巴豆...
报道真实,你齐刘海很好看。
亏心事做多了,怕被劈么
17# q465122281
别光说不练哇,你倒是上PP啊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站内短信~~~~~~~~~~
鬼妹!
打雷了,来,不用怕,GG抱抱。
偶不怕打雷。。。
不来了!!!!!
22# 唔知叫乜鬼
我怕那雷都喜欢我,想靠近我!
你可以装作怕啊,等我表现表现
DD,好久不见。
说好宵夜呢
28# 冯家老二
老二,我好怕啊!
爷。。。我帮你做人工呼吸。。。
26# 司机弟弟
那你现在在干嘛!
唔识演戏哇。。。。我保护你算咯
楼主自己在宿舍煮豆啦
31# 唔知叫乜鬼
你会么?我怕你把氧气吸了,吐二氧化碳给我!
34# 顶你个心啊
我比较擅长煮猩猩……
煲24味比唔比D糖好啊~~~帮下手~~唔知点算好~~
28# 冯家老二
老二,我好怕啊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个天好快漏水了,我怕漏水啊。
14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大家都说我剪齐齐的刘海很好看!
因为看起来傻傻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5:5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以后不是要改成你“傻妞”
33# 唔知叫乜鬼
唔要,我高你少少,我做避雷针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