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# 顶你条肥肠
爷们总要应酬的,下馆子下到怕也要下!
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9-6-14 16:17 编辑
翻页,慢了...
49# q465122281
我讨厌喝凉茶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后遗症,青春期有来了~~以后坚决不吃烧烤~
60# 冯家老二
退步了,现在4碗就饱了!
64# 欢乐豆
肚腩越大,饭量越少
63# q465122281
不长痘……
56# 冯家老二
我又准备F T生活!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偶承认偶有罪,偶把FB看成FT(fantong)了.....
63# q465122281
不长痘……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6-14 16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豆,还要长?
65# 冯家老二
保持优良传统,未破百!
67# 风中飞扬的枫叶
俺好久没去饭堂了!
不知道上多少楼才塌了~~~
不知道上多少楼才塌了~~~
68# q465122281
哎呀……跟人混多了,差点忘了自己就是豆了!
这不好,要改,不能忘本!
今晚继续南亭督波...
最近死迷督波了。
74# 冯家老二
昨晚咋没偶遇你!
饭堂...琴晚烂醉甘,在四饭门口睡了十几分钟
76# 冯家老二
老二几瓶倒?
75# 欢乐豆
琴晚班聚餐,无去督波...
十一点就训了...查实系醉到不省人事。
豆爷
77# 欢乐豆
琴晚饮了半瓶啤酒...然后饮了一瓶白酒。结果就倒了...下半场唱k都无办法参加。